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一行慰问纳木措执勤民警
2015年09月17日 16:47:3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编者按:“羊年转湖”民俗宗教活动是整个西藏自治区的传统宗教活动之一,其活动规模及参与人数都超出一般性宗教活动。为进一步夯实“羊年转湖”维稳安保基础,5月份以来,双湖县维稳指挥部严格按照区、地两级维稳指挥部及县委、县府的部署要求,及时派出12名干警及2名医务人员,到班戈县德庆五村开展“羊年转湖”服务管理工作。德庆五村警执勤点位于那曲地区至纳木措湖区第一执勤点,维稳安保任务重、服务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突出。长期以来,执勤干警克服多方面的压力,坚决执行“五必查”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群众“转湖”,严格审查“转湖”人员,做到了“转湖”宗教活动期间湖区安定和谐。

本网消息 9月13日,由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平措带队的工作组,前往班戈县德庆五村一线执勤点看望长期坚守湖区的安保人员。工作组带着县委、县府的嘱托、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深关爱,亲切看望慰问湖区一线执勤干警及医务人员。在传达南培主席及吉珠平措县长的指示精神后,阿更同志给全体执勤民警及医务人员发放了8600元慰问金(县政府6600元、县公安局2000元)。他指出:“自2015年5月15日来到班戈县德庆五村执勤点以来,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县委和县政府没有忘记你们、全县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同时,阿更同志对执勤人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执勤民警继续发扬连续奋战、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一是要密切配合好班戈县关于“转湖”的相关工作,切落实好“羊年转湖”各项安保措施,将执勤、服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确保“羊年转湖”民俗宗教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二是要以“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要求更高的双湖精神为动力,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安保任务,打好“羊年转湖”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县委、县府及全县人民的厚爱。

最后平措同志强调:全体执勤民警要充分认识 “羊年转湖”民俗宗教活动期间维稳安保任务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合理有序、主动作为、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加强与各执勤点的沟通衔接,积极做好“羊年转湖”民俗宗教活动安保工作,为那曲地区“羊年转湖”宗教活动维稳安保工作尽职负责。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