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深入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16:47: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平安双湖建设,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双湖县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开展“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真正使平安创建活动深入人心。

9月16日上午,由双湖县综治办组织牵头,双湖县委宣传部、文化局、公安、卫生、安监、信访等17家综治成员单位参与,在双湖县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内容丰富的“9.16平安西藏宣传”活动。活动中,坚持县、乡、村三级同步实施,各部门协调联动,充分结合各自职能特点向广大牧民群众全面讲解党和国家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方针政策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六个必须”的治藏方略和“四个坚强不移”、“四个确保”以及“四个治理”的工作要求、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以“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及“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和加强综治信息化平台建设、草原生态保护奖励各项政策措施、广大牧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重点内容进行宣传,积极倡导“平安西藏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社会建设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进行,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700余份,张贴标语57条,接受咨询59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湖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了解“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双湖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