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防范打拐宣传活动
2019-03-11 16:59:27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维持好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高双湖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近日,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在辖区组织开展防范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刑侦大队民警主要面向广大妇女儿童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如何识别身边的拐卖犯罪、如何防止子女被拐卖、发现自己被拐卖后该怎么办等相关法律知识,此外,还向妇女群众讲解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关于拐卖妇女儿童、虐待未成年人等方面的节选内容,以提高妇女儿童识拐、防拐的能力,给少年儿童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儿童群众增强了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警惕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