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援藏干部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7月20日 18:30:20      来源:双湖县中学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19日上午,中石油对口双湖援藏书记陈轩同志一行人在双湖县委书记吉珠平措同志、县长张健华同志和副县长旦增隆多同志的陪同下,对双湖县中学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并捐赠了相关学习和体育用品。

在学校操场上,双湖县中学书记边巴多吉和校长扎西顿珠带领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双湖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边巴多吉书记分别从学校管理、硬件实施、教育教学、电教室等管理作了详细汇报。领导一行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电教室、学校食堂等,所到之处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检查组对双湖县中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领导强调:学校要狠抓常规管理,重抓落实,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真心、细心、精细化管理,把学校管理放在首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弥补不足,立足常规、开拓创新,发展特色,为创办优质特色学校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