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达吾玛宗村驻村工作队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4月18日 16:36:3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协徳乡达吾玛宗村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和群众代表共计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协德乡党委关于“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方案精神,对达吾玛宗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细致地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全村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大家一定要牢记党的恩情,懂得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